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20-10-08 Facebook / Instagram 整合訊息功能,社交平台王國更強大
相信正在閱讀此文章的你,定必擁有一個Facebook 或 Instagram 的賬戶吧。甚至大部人,都會於這兩個社交平台同時擁有賬戶,而因為早於二零一二年Facebook收購了Instagram,令用家於Instagram 上發佈相片,亦可以同步於facebook社交平台上發佈。

為了令用家於使用Facebook旗下社交平台有更統一的體驗,Facebook 近年很努力的把不同的平台整合起來,而其中訊息功能,就是重點整合的對象。

Faceook 最近於網誌上表示不久的將來,將可於Facebook Messenger 或 Instagram 上,收發及查看另一平台的訊息,甚至使用視像通話。

Facebook 亦提及到,Messenger 現已有多達十億個用戶,於平台上與家人和朋友共享生活趣事,網上聚會和自我表達。這就是Facebook 要整合Messenger 和 Instagram 體驗的原因,把Messenger 中最好的功能引入Instagram,而Instagram 的用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立即體驗新功能。

說到最令人關注的私隱問題,Facebook表示於Messenger 和 Instagram 上收集的數據主要是用於改善和提供服務,雖然兩個平台暫時都未有提供終端到終端的加密。

新功能已陸續開放給用家,如果你還未看到的話,就要給些耐性等一下喇。
Whatsapp
Whatsapp